昨天跟個朋友在MSN上說起我唸碩士時的那個小日本教授的事,
其實來美國的這幾年,遇到不少有趣的人,也聽過不少有趣的事,
今天看來又不容易睡了,乾脆把幾個故事寫寫吧!

故事一:天雷勾動地火日本版

這個日本教授是我唸碩士時系上的一位老師,
我上過他一堂課,也跟他拿過兩堂Independent Study,
老師對我評價還不錯,我對老師的評價也很好。
2002年11月,老師飛去紐澳良參加一個學術會議,
在一場研討會上遇到一個日本女子,
那個日本女子在美國拿了碩士後回日本工作,
但是還是維持每年來參加NCA的慣例。
在那場研討會後,作為觀眾的日本女子走向我老師向他提問,
後來老師說他當下就知道他遇到對的人了,
於是老師約了她一起吃中飯,
午飯時兩人相談甚歡,
午飯後差不多就決定要結婚了.....(話說效率真是無與倫比的高啊!!)

因為女方還要回日本處理工作等等後續事宜,
所以等到真的辦婚禮是03年的秋天,
當時男方剛過40,女方大約36、7,
05年年底生了一個兒子,兒子目前也一歲多了。
現在我們維持每年在NCA見一次面的模式,
而我跟那個老師也會每年為了NCA一起組個Panel,
雙方算是合作愉快。
老師跟師母加上兒子現在在美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!!

故事二:天雷勾動地火男男版

話說我還住在印第安那時,
常常跟一個朋友三更半夜不睡覺上賣場閒晃,
那個朋友是個gay,又常常參加小鎮上gay們的聚會,
所以知道很多住在那個小鎮上的gay們的故事。

有一天我們又去賣場當遊魂,
那個朋友指著走在前方的兩個男人,然後跟我說起他們的故事:
男人A:已婚男人,當時跟老婆分居中,有個唸中學的兒子。
男人B:單身男人,性向不明(因為朋友沒跟我說),是男人A兒子的導師。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--
男人A的兒子有一天在學校闖禍了,
身為導師的男人B通知了家長,要求男人A到校跟老師會談,
而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爸爸,男人A如期的到了學校準備處理兒子惹下的麻煩,
結果男人A與男人B一見面就立刻擦出了愛的火花,
就此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......
回家之後男人A就立刻跟老婆辦了離婚,
毅然決然從異性戀婚姻的束縛中投入了同性戀的浪漫情懷,
從此男人A跟男人B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.....
(不過男人A的兒子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吧?!他的爸爸跟老師就這樣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