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忙找工作的事情,
想起來頗容易,反正我是全世界的找,對地點沒有任何限制,
此外,我可以申請的範圍也頗大,我在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Dept.教課,
所以可以申請人際傳播專長的教職,
我本身研究做的是有關文化研究的,所以也可以找跨文化傳播的教職,
我在研究方法上用的是Rhetorical Criticism,所以還可以找語藝修辭專長的教職,
甚至我可以往亞洲研究領域找找.....
至於寄了履歷能不能找到就是另一回事了,現在擔心也太早,索性也別多想!
只是眼下光是統整這些找工作的資料就要煩死人,
全世界各地找的意思就是:要找要看全世界各大學貼出來的徵人廣告,
初步把符合條件的整理出來後,還要一所所的連上學校網站去看各各不同系的各種不同走向,
就算是粗略的看看,也能讓人眼珠都快要爆出來!!
然後每所學校要求的表格都不一樣,聯絡方式地址也不一樣,
寫推薦信的老師們都要我把以上的資料整理成清楚的表格,他們好依此寄出推薦信,
我的天啊!!真是太磨人太無聊了..........
要無限的耐心與細心,而且其中恐怕有95%的機會是得不到任何回音的,可卻又不能不試試看,
9月底前的每一天估計就要在無窮無盡的無聊中度過吧!!

另外附記我在Bowling Green的新生活運動:
1.我有乖乖的去上瑜伽及彼拉提斯課,一星期四次
2.完全沒有在正常時間起床及睡覺(這件事基本上只有在我考資格考筆試的那個學期成功過)
3.買了一台腳踏車,天天騎車上學(不過座墊也太硬了,騎10分鐘就會屁屁痛!)
4.完全沒能減肥(我哭......)
5.我做得菜越來越好吃了(基本上天天在家自己煮,覺得煮菜真有趣!)
6.完全沒有寫論文,完完全全沒動筆,只讀了一點書,真可恥!!

以上是在BG生活了一個月的心得,基本上還算可以,沒有想像中的糟糕。
接下來可能又要開始忙了吧--
10月初要把論文第二章交出來,10底要把NCA的文章寫出來,
然後就等等看找工作的運氣如何囉!
若是第一輪的運氣不好,那麼11月開始到明年就還是要繼續努力的找工作,
當然,也要把論文趕快寫完才行!!
唉唉唉!!當學生的最後一年好像會過得很無聊的樣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