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!對於自己將近三個月不來更新自己的blog這件事是非常無言以對的.........
話說我當時費了多大的勁跟學校談好條件要拿雙學位,
結果好不容易條件談妥了,我從這學期開始又打著"過健康生活"的名義不修課了,
搬回BG說要努力過健康生活,繳了錢上瑜珈課,結果依然三天打魚兩天晒網,
所以說這學期能有多忙呢??也就找工作寫論文教堂課做RA麼!!
至於好像一副忙得不得了、連部落格都不更新嗎??
話說到底,就是一個字"懶"~~~~

現在學期都要結束了,那麼就來做個總回顧吧!

學業:
說真的,現在就剩把論文寫完了。
我對於我的博士論文非常有想法,前面三年也做了很多這方面的研究,對這個主題也很感興趣。
我估計順利寫完過答辯是沒問題的,可能之後需要做點小修改,但估計幅度不會太大,還是能趕著及五月畢業,
現在前兩章都搞定了,目前以龜速在第三章上緩慢的爬行中.......
要加緊速度才行呢!!所以這個寒假就不回台灣了,趕緊寫論文吧!!

事業:
找工作中......11月的NCA六所學校跟我約正式的interview,三所informal meeting,
聽說這樣的結果也還不錯的。
不過就目前為止也被三所學校拒絕,另外還有一大籮筐沒下文的學校估計也沒戲,
現在期末,真的要怎樣也就是要等到明年開春,看看能不能有campus interview的機會了,
此外開春後我也會開始找台灣的工作機會。
這件事我目前不去想太多,反正該我的就是我的,目前這一個月開始是寫論文要緊!!

教書:
對於教Public Speaking越來越有心得了,不過還是討厭應付纏人的美國小鬼。
此外,把系上的某D教授硬要我們用的爛課本退掉了,換成一本符合課程設計的教材,
這點上我還是滿意的。
此外,我認為我需要對學生再隨和一點,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對學生太過要求,
畢竟大學跟研究所的程度跟標準都不一樣,放鬆一點對學生跟自己都會比較好過。

愛情:
依然一片空白,不過還是不強求。
我依然認為,愛情是讓自己開心的,太過麻煩或太會讓自己煩惱的事還是不要比較好。

友情:
這個要怎麼說呢??
最近有點刻意跟一兩個朋友保持點距離,倒也不是因為起了什麼衝突,
而是覺得這樣對長久友情的維持會更好一些,
所以先暫時這樣吧!!
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的

親情:
哎呀!這個寒假沒回家,暑假因為簽證的問題也不知回不回得了家,
很想念台灣、家人、跟我的親親頭頭貓,
聽說頭貓現在變得很漂亮了,想趕快見到她呢!!
不能回家可怎麼好???

所以說呢!這個學期基本上就以"表面看起來頗忙,但實際上不太忙"的狀況下結束了,
我對於我的龜速寫作速度是感到很不滿的,
所以打算加緊把第三章幹掉,然後緊接著寫第四章跟結論。
估計我一月中能把論文寫完,然後花半個月做細節修改,
之後在二月底答辯,三四月依據論文委員的意見修改,五月畢業。
而這期見會一直卡著的是就是"找工作找工作找工作"!!!
幫自己加油囉!希望一切順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