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好冷喔...現在外面的氣溫零下9度,加上寒風,感覺溫度是零下17度C,真是快被凍死了。
這樣冷的天氣,雖說家裏有暖氣,但是窗戶卻一定要關得死死的,否則在家裏還是會感覺非常冷,
問題是門窗一直緊閉,室內空氣品質超級差,害我喉嚨跟氣管不舒服了好幾天,
所以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把我的車從雪裡挖出來,去買了一個空氣濾淨器,
其實我盡量避免買這種東西,因為可能就快離開美國了,買了用不了多久,也不可能帶回去,頗浪費,
不過我真的是受不了了---室內空氣太爛,隔壁鄰居又是老煙槍,因為老木頭房子有縫隙,有時候味道會滲過來,討厭!!
現在用用感覺好多了,浪費錢就浪費吧!

話說我這個假期就真的窩在家裏不出門,整個假期大概離開家門三次而已,
今天既然花了大功夫把車挖出來,就順便去採買各式民生用品,因為我家的東西已經快被我吃光光了,
但是呢!!我疑似在Toledo被拍了一張闖紅燈的照,其實我是在搶黃燈啦,過對面那條線的時候已經變紅燈了,
就看我在過自己這邊這條線的時候燈號轉了沒---已經轉紅燈的話,95塊就飛走嚕 :(
所以現在剉著等罰單中....
至於我為什麼對這條交通規則這麼熟呢??因為以前也接過一次嘛!
不過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正巧轉燈號的時候,因為不停車可能被拍照,緊急停可能被追撞,兩難啊!
我通常選擇闖,因為怕被追撞,老實說我覺得美國人沒什麼保持安全距離的概念,大家都喜歡跟車跟很近,實在很恐怖。

這種乾冷的天氣還有一點非常令人困擾,就是靜電。
想我當初來美國時,被電得哇哇叫,常常有火花冒出來;現在雖然好多了,但還是常常被電出很大的聲響。
剛剛更誇張了,我想打這篇文的時候,居然只要手指一動,手腕就會被我小筆電外緣的鐵電一下,
打一個字電一下,又打又電,電個沒完沒了...所以我現在用外接鍵盤,遠離那片鐵,否則一直電很痛的。

我只要一做研究就會作息混亂,這次假期窩在家裏寫論文,現在已經超過80頁了,還不算太落後。
不過下星期就要開學了,所以現在很痛苦的調整作息中....
每天都感覺很累很累,因為睡眠時間被打亂了,睡眠品質就不好,不過希望今天可以成功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