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後的第一個暑假眼看就要結束了,
這個暑假啊...該怎麼說呢??
七月份算是有休息到,雖然也有少少的工作了幾天,
但基本上還算是每天醉生夢死的生存在放假mode中。

八月份原來的計畫被八八水災打亂了,
所以原來該去台北找朋友玩耍兼找資料的行程就被耽擱了下來。
不過八月底還是去了一趟台北啦....
與父母去看了聽奧藝術月的雲南映象舞蹈演出,
嗯!!非常非常棒喔 : )

現在眼看著要開學了,明天就要開始回我那個"meetingaholic"的學校開會去了,
我是不介意開會啦~~不過現在最煩惱的就是怎樣把"正常"了許久的作息改回晝出夜伏。
(well 對我來說,晝伏夜出才算正常的說)
對於這種早上八點半就要出現的場合,我是實在很不擅長呢!!!
而且這代表我七點半就要出門...那麼幾點該起床呢????
想到就煩惱啊~~~~我最討厭早起了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