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鈴鈴鈴)

我:喂~

對方:喂,王小姐啊...

我:喔!這支電話已經不是王小姐在用了

對方:啊?那這支電話是誰在用?

我:呃...當然是我在用啊!!

對方:那你是誰?

我:嗯...反正不是王小姐

對方:你確定王小姐不用這支電話了嗎?

我(深吸一口氣):對,王小姐不用了,這支號碼我新換的

對方:那你知道王小姐用哪個號碼嗎?

我(快暴走了):我當然不知道,怎麼可能我會知道?

對方:喔!!所以你不認識王小姐囉!!

我:對,我完全不認識王小姐

對方:喔!好吧!!再見(掛電話)

 

感想: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講這種莫名奇妙的電話??王小姐,拜託妳換號碼跟親朋好友說一下吧!!幾個月來N多人打電話要找王小姐,而且一個比一個捨不得掛電話,什麼世界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