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想買烤箱,正好轉到特力屋某分店,想看看這裡有沒有賣,於是叫住了某店員詢問;

我:你好,請問你們這裡有賣烤箱嗎?

店員:沒有~~咦?好像有,請跟我這邊走...

(帶我繞過數排貨架後,停在某一排貨架中段處)

店員:小姐,真是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賣烤箱耶!!(一邊說一邊轉身離開)

我:喔!沒關係.....(一抬眼,發現我站在「XX牌烤箱」的盒子前面)

我(叫住店員):嗯...那個...先生,這不就是烤箱嗎?

 

店員(繼續走遠):喔!妳是要烤麵包用的烤箱喔?(然後就繞過貨架走掉了...)

留下我一個人靜默的面對「XX牌烤箱」的盒子,納悶著這盒子裡到底是裝了甚麼東西??

請問這位特力屋的店員先生啊,我不買烤麵包用的烤箱,你難道認為我是要買做spa的烤箱嗎?

那請問你們有沒有賣蒸氣室啊??

又另外,就算烤麵包的烤箱跟做spa的烤箱讓你很混淆,你也不用站在烤麵包的烤箱前面跟我說你們沒賣烤箱吧!!難道烤麵包的烤箱我就不能買而你們不能賣嗎??

最後我只好摸摸鼻子走掉, 跑到樓下的家樂福去買了一個烤箱回家烤麵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