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台灣度假啦!!
一年才回家一次,感覺總是又陌生又熟悉。

一回來台灣就知道下年度的Assignment,學校還是要我繼續教IPC102
我對這一點是很不開心的,我都已經進入第三年了,卻還是叫我教這麼基本的課:(
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...
既然如此,我就打算把下學期的進度超前
然後提早把下下學期該做的事做完

今天早上查NCA的網站,我組織的那個Panel被錄取啦!!
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呢!!
立刻抵銷了我沒拿到我想要的工作的爛心情,
我想,還是把自己的事做好最重要吧!!
能夠多爭取就盡量努力,不過一點小挫折也是正常的,
我不會灰心的喔!!
我會努力發Paper,在另一方面補回來的。

嗯...既然沒拿到工作,就用多一篇publication來彌補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