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查成績,COMS610的成績讓我非常非常的生氣!!!
這堂課的assignments跟reading超多而且沒道理就都先別提了
老師打成績的標準全班都根本就不知道,
只有在期中時每人拿了一張小紙片標明部分成績。
而我們繳上去的報告老師從來沒有還回來過,
可是我的期中成績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呀.....

老師若是很透明的公布評分的標準,
能夠讓我知道及追蹤每份報告的成績,
那麼我對拿個B是不會有疑義的。
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我根本就是莫名其妙,
這個期末成績到底是怎麼來的???

現在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到美國後去申訴這堂課的成績,
雖然現在拿B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大影響了,
而且唸博士班去爭成績也沒什麼意思,
不過老師要給我B起碼要能夠提出合理的解釋及理由,
起碼該讓我知道我的每份報告到底各拿了多少分??
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?

這個系上真的是充滿了驚奇
什麼怪人都集中在那裡了
真的滿不敢相信這樣的老師是教博士班的
氣死我了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