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台北 有一大堆事要做
申請簽證 去度假 找書印資料 跟見見朋友

是說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啊....
我在屏東出生長大 在自己的出生地卻沒有朋友
所有的親戚都在台北或美國就算了
就連所有的朋友也都在台北
有時不禁想想 我在屏東唸書時的同學都到哪裡去了??
我一定一直以來就是那種很孤僻的學生吧
因為我跟我的小學 國中 高中同學都沒連絡了
不過以前下課時也不會一起出去玩啦
所以現在沒連絡是很正常的

我其實很懶 一回到家裡就窩著不動不想出門了
去台北總是嫌麻煩 因為有一大籮筐的事情要壓縮在短短的一兩個星期內做完
而我這個人又有工作狂 一但開始做事就會想趕快把事情做完不要拖拖拉拉
啊....還是在家窩著發霉舒服啊
以前可以說我有當學者做研究的潛質
當不久前被讚美做菜很好吃後
又發現我可能有當家庭主婦的潛質
人 果然有無限潛力啊 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