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我在台灣的假期回到美國來了
這個暑假我簡直會忙死啊!!
一回來就開始上課,每天的時間被壓縮得緊緊的,
一直到現在都沒空收行李,也沒有空把schedule好好的排一下,
我要做的事可多了呢!!!!!!!
除了正規的教課與上兩堂課之外,
我還有兩個independence study,這是為了資格考而準備的,
回到台灣我連念都沒念呢!!
現在可好,全堆一起了.....六個星期要搞定這所有的東西,天啊!!!!
我到現在都不敢聯絡那兩堂課的老師,
因為什麼東西都拿不出來啊.............

不管如何,足球賽還是要看的,
為了看足球我還去裝了cable呢 : p
不過看錄影的重播,就算是刻意不去看比數,也還是缺少那種刺激的感覺。
這樣真的很討厭呢!!!

最後,今天上課時被一個奈及利亞的同學煩死了,
四個多小時的有三個小時是被他浪費掉的,
明明就是自己自以為是,不照老師說得規則做,才會得出一堆錯誤的data
還在那裡囉哩巴嗦的死不認錯,
連我們好心要幫他,資料還被很不屑的丟回來,說我們是錯的,他自己會弄!!
最後忍不住直接出口嗆他,
當他在那裡自圓其說的說些什麼"所以他喜歡坐在這裡,因為從錯誤中學習才是學習的樂趣"等等之類的屁話時,
我直接當著老師的面說:可是我不喜歡啊!!因為你在浪費我的時間。
結果讓他當場閉嘴,哈哈!!滿爽的!!
最討厭這種人了,自我意識太重,完全不能夠接受別人的意見,也不謙虛就教。
錯了就是錯了,就要自己認錯,不要在那裡找一堆藉口,
這種人就是欠罵,以後這種情況再發生的話,他來一次我就罵一次!!笨蛋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