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此,2006的世界盃已經打出了最後的四強,
這一次果然好看,不像上一屆般的被明顯偏向韓國的裁判黑哨給氣得要死,
不枉我一回美國就立刻找人裝Cable,還推遲了跟老師的一個飯局以免錯過德國對阿根廷的那場比賽。
我的阿根廷對被德國幹掉了,真是令人傷心啊 : (
我非常喜歡Messi的,不過他還年輕,下次再努力吧!!

所以現在四強裡只剩我一向支持的義大利隊了,
幸好他們在跟美國踢了一場髒球賽後就不再有那麼多小動作了。
我滿意外法國今天踢贏了巴西,
不過這樣也好,否則老是巴西踢到冠軍賽也滿沒意思的。

接下來我當然希望義大利踢贏德國啦!! (不過看阿根廷的例子,這恐怕不容易)
然後希望葡萄牙踢贏法國,
嗯...然後......嘿嘿嘿
不過這次世界盃我最開心的不是哪個國家踢進了哪幾強,
而是韓國在第一輪就打包回家....
上一屆韓國靠著髒手法連續做掉我的葡萄牙、義大利跟西班牙,
氣得我到現在都仍拒絕買韓國製的產品。
這一次終於證明韓國沒有裁判的幫忙,果然還是不行的啊!!!

真可惜台灣不踢足球,否則我一定是那種超瘋狂的球迷啦!!
但是只看人家打也滿有趣的就是了,每四年這樣瘋一次也不為過,
不過看世界盃轉播從台灣看到美國,終於快要結束了!!
希望義大利拿冠軍囉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p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